协会坚持以“创新的思维、协作的文化、开放的平台、有效的服务”为宗旨,为会员需要、行业发展、政府管理提供服务。 在协会理事会决策层之下,协会执行层分成“秘书长联席会、协会秘书处”两个工作板块。秘书长联席会为服务工作板块,专注于会员服务活动;协会秘书处为管理工作。

加入上海市互联网协会,承认并遵守协会章程,履行会员义务,为上海互联网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。

下载申请书>>

上海市互联网协会

上海市互联网协会成立于2002年6月,是经上海市通信管理局、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批准登记的独立法人组织,是以促进上海市互联网健康发展、服务于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为目标的专业性社会团体。协会目前拥有会员单位300多家,如上海电信、上海移动、上海联通、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中心上海分中心、号百、诺基亚贝尔、文汇报、东方网、美团点评、上海携程、巨人网、汇付天下、太平洋保险、中国人保等。

协会遵守国家宪法、法律和法规,恪守社会道德风尚。协会坚持以“创新的思维、协作的文化、开放的平台、有效的服务”为宗旨,为会员需要、行业发展、政府管理提供服务。

在协会理事会决策层之下,协会执行层分成“秘书长联席会、协会秘书处”两个工作板块。秘书长联席会为服务工作板块,专注于会员服务活动;协会秘书处为管理工作。

板块,侧重于完善自身建设。管理与服务,内外兼修,相得益彰。

协会依托中国互联网协会,与全国各省、市互联网协会共建共享全国服务平台;依托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、上海市互联网产业服务联盟等,在政府业务主管部门的指导下,推进互联网与相关产业的跨界融合,促进上海互联网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蓬勃发展。

互联网调解纠纷调解中心

电话:021-63323030

Email:yfchen_iash@163.com

上海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电话:12321

进入12321